First we try, then we trust

  博客园 :: 首页 :: 博问 :: 闪存 :: 新随笔 :: 联系 :: 订阅 订阅 :: 管理 ::

数据库应用基础系列》好长时间没有更新了,上次说到并发操作的一致性问题只说到50%,这后50%一隔就是半年。假期终于抽出点时间,看看上次写的代码,居然是2005年8月的事了。这次将并发一致问题的后半部分争取尽快补全。

这次放上来的是并发操作中并发一致的问题表现、封锁协议、事务隔离以及使用SQL Server 2000 + ADO.NET演示的ReadUnCommitted与ReadCommitted的区别。文中深入讨论了后台的锁机制。目前此部分工作已经完成。有关RepeatableRead以及幻影读的解决办法随后也会添加进去。对此感兴趣的可以访问我的文章《第2章 并发操作的一致性问题 (2)

posted on 2006-02-14 15:52  吕震宇  阅读(5210)  评论(0编辑  收藏  举报